此间念生
话唠,文艺病,排版废,逻辑死,拖延症不治,慎关
2017-11-02  

我希望世界温柔待你
不吝将自己的美丽和宽广交与你
也舍得磨砺你
让你成为只属于你自己的珍宝

我希望时间等等你
牵着你的手慢慢行走
摇摇晃晃咿呀轻唱
也舍得鞭策你
追着你逃出忧郁的浪潮

我希望世人包容你
将你的尖锐或温软一并笑纳
理解你的倔强和沉默
也懂得你的善良和脆弱

我希望黎明于不眠之夜
在你寂静的眼里
画出光辉灿烂的希望

我希望黑夜在痛苦的余息中
遮去你所有梦魇
献上头顶温凉星光

我希望你懂的陪伴的深意
也享受孤独的余韵

我希望你阅读那些惊艳
或温柔的篇章
也写下你渴望述说的故事

即使这些希望都不能实现
你也要幸福地活着
然后我或许有幸再见你
一个好好的你
品尝过痛苦
善始也善终

于是我得偿所愿



(嘛,还有两三个小时达成通宵成就?笑)

评论
热度(3)
©此间念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