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念生
话唠,文艺病,排版废,逻辑死,拖延症不治,慎关
2017-11-29  

【全职多cp】关于大街上拐(捡)小动物回家的正确姿势01

#惯例 @ROPE 我,要,睡,re…

#umm一方为动物,别问我为什么,我最近满脑子只有刚带回家的仓鼠…

林方(仓鼠)
林敬言是从超市采购回家的路上捡到方锐的,他第一眼看到方锐的时候并没觉得是仓鼠,他以为那只是个被风吹着跑的金色毛球,直到那一小团咬住了他的鞋带。

林敬言蹲下来才看到那一对嵌在毛里的小豆眼和两只正抓着他鞋带跟身子相比几乎看不到的小爪子。

仓鼠瞅着他吱了一声,爪子扯了扯鞋带。

原来没咬鞋带啊…看起来挺干净的,宠物店跑出来的吗?林敬言看了几秒,打开手里超市的采购袋拆了一包瓜子仁,倒出一点在手心,放到仓鼠面前。

毛团子嗅嗅,耸了耸小鼻子没理他。

林敬言等了一会,仓鼠不耐烦地放开鞋带拿小爪子洗了洗脸,绕着林敬言的手转了一圈。

林敬言收回瓜子仁,拆了另一包,是碎坚果。

还没倒几粒坚果,小毛球就窜了起来扒住了林敬言的手指,原本圆圆一团拉成了小长饼。

林敬言把手放低,仓鼠一跳就到了他手心里,咔嚓咔嚓地埋头苦吃。

"居然还挑食…"林敬言撇撇嘴,一手托着仓鼠一手拎着袋子回家了。

"吃了我的坚果就是我的鼠了,小傻子,这么圆咕隆咚还迟钝得要命,以后叫你方锐,以后把你养成一只犀利鼠……"

"吱?!!!!"



叶蓝(兔子)

兴欣_叶修v:
兔子.jpg
求助一下,这只兔子已经背对着哥很久了,到底要怎么拐回家?另外青菜萝卜没用,给点别的建议。

评论1111
蓝雨_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老叶难道不是因为你脸T所以被嫌弃了吗?兴欣_叶修v:就凭哥这么好看的脸,你觉得可能吗?
微草_方士谦v:直接抓不就好了
雷霆_戴妍琦v:然后联盟最贵的手就被咬了
抢野图boss者死:然后叶神就没法抢boss了
轮回_孙翔v:然后就天下太平了,可喜可贺,叶哥赶紧的吧,不然兔子跑了
见伞跑:喜极而泣
放过记录:皆大欢喜
蓝雨_喻文州v:叶神在我们蓝雨俱乐部里抓兔子?
蓝雨_黄少天v:什么?!老叶你赶紧放下我们蓝雨的兔子!老叶你看看连我们蓝雨的兔子都嫌弃你,赶紧麻利地放下我们的兔子回去洗洗睡吧啊
前排围观:梦里啥都有…(不,我的前排)
轮回_杜明v:感觉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顺便接一下普天同庆
兴欣_魏琛v:这么说来老夫好像看到蓝雨的标志了,顺便结个尾奔走相告
兴欣_叶修v:老魏你今年份的假期都没了,哥看你还能练练再拿个冠军
叶神我的嫁:…在大佬堆里瑟瑟发抖
我庙压你药:楼上我看你很兴奋
……
霸图_林敬言v:可能是挑食
义斩_孙哲平v:醒醒,那不是你家的球状仓鼠
兴欣_苏沐橙v:叶修你可以问问蓝雨食堂的人它吃什么
霸图_林敬言v:比你家那只貂挑温度好些
微草_刘小别v:有没有前辈告诉我水獭怎么养…
义斩_孙哲平v:我养的起就行了
……

尽是些不靠谱的,这破联盟吃枣药丸。叶修叹口气,刚想点支烟看了看面前仍拿屁股对着他的兔子又放回去了,随后百无聊赖地拿手指轻戳了戳兔子的后背,兔子抖抖耳朵跳了一下,离叶修更远了。

嘿,至于这么嫌弃吗?哥好歹也是荣耀教科书好么,颜值又不低。叶修挑挑眉,正琢磨着是不是按苏沐橙说的去问问食堂的人,突然看到微博又有新评论。

评论2001
……
微草_王杰希v:我觉得你可以拿黄少天的照片试试
烟雨_楚云秀v:我觉得楼上算命的言之有理
壮哉我大烟雨:女王大人所言甚是
左眼一万:王爸爸一卦一万二
看着爸爸的眼睛:为什么一万二???
蓝雨和尚庙:楼上你们真的不是黑吗?
右眼一千:楼上看看你的马甲再说话
……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试试王杰希的办法也不错。

(QQ)
君莫笑:少天大大来张自拍?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被人盗号了?快快快,把你欠本少的钱吐出来
君莫笑:没吃药呢你,哥什么时候欠你钱了,正经事,赶紧给张照片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才没吃药呢!!!谁让你语气那么奇怪的!
夜雨声烦:图片.jpg
夜雨声烦:话说你要我照片干什么?要是去为非作歹我就拿冰雨把你那把伞给拆了,不行,还是算了,到时候冯主席找我赔钱我就完了
君莫笑:抓兔子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王大眼的话你也信?而且你居然拿我的照片抓我们蓝雨的兔子??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放下那只兔子!
……

叶修果断地保存图片关了QQ,调出图片,走到兔子面前再蹲下,手机屏幕正对着兔子。

蓝河原本想直接转头再次背对那个神烦的人类,结果一抬头就看到自家偶像的照片,而且是官方绝对不会发出的私人生活照,登时耳朵竖了起来,但还是谨慎地没有立刻扑上去。

总觉得这个人非常不怀好意,但是,但是,黄少的照片千载难逢,错过可能就没了,不如拼一把?蓝河拿前爪捂住了耳根,动动三瓣嘴,直立的兔耳耷拉下来,一副脑阔疼的样子。

叶修看到可以说笑得十分开心了,他觉得自己哪天可能该给王杰希上个香。

蓝河没纠结多久就一个蓄力,朝着手机扑了过去,眼看着就要和照片上的黄少天亲密接触了,手机突然消失,自己还被人抱进了怀里。

叶修抱着自投罗网的兔子站起来准备打道回府,虽然成功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不爽啊,回去多抢几个蓝雨的boss好了。)

被强行抱在怀里动弹不得的蓝河悔得肠子都青了,他不要离开蓝雨不要离开活生生的黄少啊Q△Q

后来交流赛等一系列队伍互动,兴欣去蓝雨的人再也没有出现过叶修,听说是拐了蓝雨的人怕被蓝雨王牌烦死。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间念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