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念生
话唠,文艺病,排版废,逻辑死,拖延症不治,慎关
2018-10-07  

        总是不断地不断地,对自己糟糕的沟通能力感到绝望,却同时抱有不堪的不甘,明明知道完全的顺从也许是不错的缓和方法,却总是无法彻底地被驯服,拖拖拉拉,不肯交出完全的自我。

        也许是因为,我至少,好歹,还是知道那样也不过治标不治本,那样最后也还是会令她失望令她伤心的。可是读过的书并没有能教我,一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爱哭包该如何说话如何处世,才能不让所敬爱的人们失望伤心的同时还可以不用拿自尊和内心去妥协让步。

        然而事难两全,对近乎完美的人来说已是如此,对我这个糟糕的甚至连上进心都不稳定都家伙来说更是。其实有时候让自己变得好起来事情并不会有多少改变,可是,总之这是个念想,是个可以抓住的东西,也许这样就不必无谓地矫情地去恨自己的存在本身,可以改改自己总是想太多的坏毛病,总是想轻视生命的恶劣人生态度,明明平安健康地来到人间就已经是莫大的福祉。

        可能有时候,越是本该亲近的关系,越是不知道该怎么正确的好好的不会引起争吵地去交流,反倒是那些走的不远不近的人们,偶尔聊起都是温柔鼓励的话语,疲惫的心已经没有力气再举起枪互相扎个鲜血淋漓,真心假意都不在意。

       不像在那个灯火通明的房子里,人们一手拿着滚烫的心,一手握紧冰冷的枪,明明想交付忠诚和爱与信任,却抬枪互相刺了对方满身的窟窿。

        即使这样,在清楚地知道不能以死逃避的情况下,我依然希望,下次,往后,我都能为所爱之人献出心脏,而长枪只为保护挥起。

评论(2)
热度(1)
©此间念生 | Powered by LOFTER